查看更多

不吹风

【林叶夫妇】黑

  chapter3

刚才叶蒨文拉他进来之后便要他在沙发上等着,自己则钻进了厨房里。

  

家里布置的很干净。

  

他坐在沙发上环顾四周,阳台上刚刚浇过水的花正迎着晚霞开的盛大,开着的电视里播放着最近热播的综艺,旁边柜台上的黑胶唱片机似乎没有听过几次,但被主人保养的很好,这些都是独属于家的温馨感,全部是他不曾拥有过的。

  

在看了一会儿之后,林子祥便听到了叶蒨文喊他过去吃饭的声音,于是他站起身,长腿一迈去到了餐桌旁等待她。

  

“当当当~我煮的牛排卖相还不错吧”叶蒨文在厨房丁零当啷一阵鼓捣之后,她的大餐终于做好了。

  

“嗯,看起来挺不错的。”

  

林子祥看着桌上勉强能看出来是个牛排的东西,面不改色的说。

  

“真的吗?”她听到这话眼睛直接就亮了起来。

  

“真的。”林子祥微微笑着,他真的很喜欢她这个样子,很鲜活,很生机勃勃。

  

“那你快尝尝看。”她催促着,想尽快知道自己的手艺到底怎样。

  

林子祥用刀叉慢条斯理的切割着牛排,切完之后插起一块尝了尝。

  

“挺不错的。”林子祥看着牛排,面上边吃边点头,看来她的手艺还可以嘛。

  

叶蒨文看到林子祥这个反应,瞬间开始得意了起来。

  

“我就说嘛,我的手艺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你大哥就没这个福气了,谁叫他天天不回来吃饭,活该!”

  

叶蒨文边说着边恶狠狠的切着牛排,仿佛那个牛排就是宋朝平一样。

  

林子祥听到这话沉默了一下,他知道他们结婚三年,宋朝平回来的次数屈指可数,估计要不是有双方的家族施压,他连回都不会回。

  

但林子祥不想在这么难得的和她单独两个人在一起吃饭的时间里提起宋朝平,于是开口说道:“我很喜欢你的料理,你以后也可以来尝尝我的手艺。”

  

叶蒨文闻言愣了一下,随后扬起一个明媚的笑脸。

  

“好啊!”

  

林子祥也笑了,她的笑容对于林子祥来说,仿佛是能让他开心的魔法,只要她一笑,他也不由自主的会笑起来。

  

“今天是你的二十八岁生日,想要什么生日祝福啊?”在笑过之后,林子祥这么问到。

  

“嗯……就要一个,我永远青春不老的祝福吧哈哈哈哈哈”她开玩笑般的回着,同时也给了林子祥一个俏皮的wink。

  

他笑了笑。

  

“嗯,那就祝叶蒨文小姐永远青春不老。”

  

其实他没有说出口的是,他希望她永远快乐,永远平安,永远有着那么明媚的笑。

  

  碎碎念:元宵节快乐!惊喜就发生在现在😁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